终于在Google Play发了一个应用

  为了在这上面发应用还是真够辛苦的,再经历过国内应用商店的洗礼之后,你根本不会有想法再把自己小程序放出去,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,一般人很难理解的,即时你的软件什么问题都没有。有可能就会收到这样一句回复,“不收录无价值或简单打包软件”,或许这群人根本不在意这是个什么东西,在N个应用商店之间游荡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,你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。说不定最后会要求你出示软件著作权证明之类的。

  人往往是不靠谱的,非常不靠谱,人为审核也不靠谱,带了太多的主观色彩,这也算是中国特色吧。如果是个公司或许有时间去和对方慢慢聊,商讨该怎样去实现或解决这个问题,但作为一个个人往往很不值得,特别是你有工作,还很忙的情形下。

  最开始我会在乎有多少人下载过我的APP,后来我统计了很多数据,到今天,我甚至发现在数据库中有70多万条检测更新记录,然后我把它去掉了,彻彻底底的去掉了,甚至连联网统计的功能都移除了。进两年来,发现了一件事,一个东西的好,喜欢的人一定会记住,不喜欢的人压根不在乎。我为自己写个软件,然后它工作的很好,我很满足,这样就够了。有人喜欢我高兴下就好了,如果某人反馈说不好用,我也只会试着去满足下,毕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。

地址在这,或许有人在乎呢,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veloper?id=loveyu

  这个博客好多年了,我其实很高兴自己能够这样东扯一点西扯一点的写下去的,至少和我最初的想法是一样的,我还在坚持。即时有好多抱怨,好多对生活的不满,我还是和最初一样,想着自己的一年后,五年后,十年后,二十年后。

  我有开始在想一件事,保存网页历史的模样,该怎么去实现?以一个时间节点为分隔,调用不同的模板做不同的兼容,也许这样,博客会更加有意义,即时你再也不会去翻看自己写下的幼稚文字。

7条评论在“终于在Google Play发了一个应用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