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到九寨沟之行

  在经历各种磨难之后还是去了九寨沟,从武汉到成都N久的火车,从成都到九寨沟N久的汽车,都熬了过去,为的只是去看一看,不让这个大学留有一点点遗憾吧。

  成都是个不错的城市,因为一点,公交没有武汉堵。

 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秋天,算是初冬,九寨沟已经有雪,也不算那种满山雪白的那种,只是那种尚未融化的残留,至少比想象中的已经差了很多。

  和三人一起,这更像是她们三人的旅行,而不是我的,原因很多,不想多说。也会想我一个人去九寨沟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,至少不会有这么多欢笑。也许我就想这样安安静静的欣赏、呆在这里。

  记得曾经想过和别人一起去九寨沟,现在去了,确实一路的纠结,纠结各种问题。不喜欢这样的旅行,至少现在不。

  九寨的风景很美,却始终不适合走马观花那样的匆匆而行。没有发现美,那些值得留恋的确已经在你身后。很多遗憾在九寨沟,看不到童话般的秋,没有夏日水的波澜,只有点点初冬的寒冷。遗憾总在那样,无论你愿意与不愿意,正如上次的黄山之行,累了却也体验了,这就足够了。

  下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会是哪呢?向往的雪山,还是多姿的云南,亦或某个不知名的古镇。

酷似冰灯
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,至少我很喜欢。
长海
据说是最大的海子,风景也还不错
冬季很难得一见的花
冬季很难得一见的花,就是不知这到底是什么
箭竹海瀑布
据说那里的箭竹二十几年前开过花,所以竹子就没看到
镜海
这里的湖很平,确实有这样的感觉,很不错,就是这里没阳光,好冷好冷
老虎海
这里没什么好说的,山像老虎因此得名
落日朗瀑布
最好的瀑布,但是人多,实在拍不出好照片
芦苇海
非常有意境的地方,不算漂亮,却感触颇深
树正瀑布
感觉这个瀑布水流最急
树正瀑布
层叠在一起的小瀑布
五彩池
就是水少,有点可惜了
五花海
如果能在现场看,这里漂亮的一塌糊涂,特别是哪些在湖面上飘荡的雾
熊猫海瀑布
这里也不错,就是名字不知道为何

35条评论在“成都到九寨沟之行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