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一套表情

洋葱头表情

  这些大的洋葱头表情看着真的挺不错的,但是不知道为何,将它缩小后就不如之前的好看了,可能是这个存在背景颜色的问题。

  顺便说说我之前写的那个修改博客表情的文章,Open it,文章内容的代码我自己都有点看不懂。唉各种多余的东西,真不知道以前怎么想的,可能是自己有所突破么?

  各位看官,给这套表情一些建议啊!

25条评论在“换了一套表情”

  1. 我承认我就是来测试评论表情的! :yihuo: :bingdong: :bye: :cahan: :chanmei: :chuichaui: :du: :fafengtuq: :feiwen: :gaoxing: :girl_qianshui: :girl_xianmu: :hanfeng: :huangdong: :imdead: :jujiong: :kaice: :leiben: :leilui: :leiyunle: :no: :pale: :pale: :qianshui_boy: :qiaoluo: :tiaosheng: :tu: :wohehe: :wusheng: :xiangxiang: :xianmu: :xingfu: :xinxi: :yibianqu: :yongbao: :yun: :zhes: :zhesssss: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