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这么快

   初九,都初九了。几天后又该去学校了。不知道这一去又有多少惊喜与悲伤。如果不去管那么多吧,又有点郁闷。总觉得心中有个事。摸不着头脑是我老毛病,这一次又能怎样呢?照样过日子,品同样单调生活!
  看看现在,新的一年过去近三十六分之一,干了些什么?什么都没干,只是与家人过了一个年,发了点牢骚而已。明天就是爸妈离去的日子了,没有什么留恋,大概是经历过太多的离别。下次是什么时候,一年后吗?不短不长,也许就在下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!
  现在,又在看电视,本没有什么意思,然看的多了,多得便是无奈。回过头来,一切虚无飘渺,只因万恶的编剧,多么可悲啊。感谢一部电视剧带来的很多奇迹,因为它创造了不同的真实生活,那里有勾心斗角也有真心诚意,如果一切的一切不是梦还有多少美好?
  今天,做了一次更新,内容不多,问题不少,可以我的能力还是无可奈何。算了吧,一次能够学到很多发现很多,学海无涯真的就是这样,知道的更多,不知道的也就太多。仔细想想,我就是这样!
  不是就快了点吗?我也快点!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